脏的没法形容了 俄海军大修中的航母拆出锅炉 难怪黑烟滚滚

近日,正在摩尔曼斯克的第35修船厂进行大修的俄海军唯一航母“库兹涅佐夫”号航母,曝出一批照片。“库兹涅佐夫”号航母是2017年期间进入第35修船厂码头的,开始接受服役生涯中的第一次全面大修;预计工程在2020年结束,2021年归建。

这是从“库兹涅佐夫”号航母内拆出来的锅炉之一,简直是脏的没法形容。也正是锅炉严重老化的原因,导致燃烧很不充分,经常是黑烟滚滚,被外界尤其是西方屡屡进行抨击。

这是“库兹涅佐夫”号航母喷出黑烟的资料照,颇有多铆蒸刚时代的遗风。

这是将安装上“库兹涅佐夫”号航母的新锅炉,外形和拆出来的老家伙差不多。估计新锅炉的性能会更好,喷黑烟的情况会明显改善吧。

这是“库兹涅佐夫”号航母的舰岛,看起来啥都没有动的样子。

这是装在“库兹涅佐夫”号航母上一侧的“卡什坦”近防武器

这是“库兹涅佐夫”号航母舰岛上安装的雷达装置。由于年代久远,“库兹涅佐夫”号上的电子设备不仅个头庞大,功能也比较单一,所以密密麻麻的堆满了不同用途的各种天线。期待这次大修在这方面也有所改善。

最后,再来加深一下“库兹涅佐夫”号航母黑烟滚滚的印象,这黑烟都快笼罩全舰了。这场景倒是和坦克喷出热烟雾伪装“异曲同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