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粹投降后坚持抵抗了14年才战死, 最愚忠的党卫军士兵!

1944年年末,苏军对库尔兰发动了猛烈的攻击,由于德军的坚守,一直到1945年战争结束苏军也没能从德军20多万疲惫之师手中夺下库尔兰。弗劳恩堡是苏联红军一系列进攻中的重要攻击点。

图来源网络

党卫军第19武装步枪营下士的阿尔弗雷德·莱科斯汀,在此战中带着11个部下硬是将苏军赶出了阵地,因此荣获了一枚骑士十字勋章。但他并非德国人,而是一名拉脱维亚志愿兵,不久希特勒自杀了,纳粹德国也宣布投降了,但这名士兵他真正的历史才刚刚开始。

在德国向同盟国宣布无条件投降后,作为党卫军外籍志愿兵的拉托维亚人阿尔弗雷德并没有放下武器,而是在此地继续战斗了十四年之久。他带领着11个部下潜入了弗劳恩堡附近的原始森林里,而他们面对的将是超过五千人,拥有军犬和飞机的苏军。

图来源网络

这场战争一直持续了14年,面对着没有补给,没有援军,战友们相继战死或者被俘。他一个人孤军奋战十四年,,始终坚守着他和战友当年一起并肩战斗过的地方,宁死守侯着战友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最后一块儿阵地不肯退让。其悲壮程度让盟军敬畏!

1959年夏,阿尔弗雷德·莱科斯汀被苏军击毙在拉托维亚弗劳恩堡附近的一片森林中。他的行为充分表明了当年德军在库尔兰战役中抵抗的强烈程度及士兵的战斗决心。现在也许很少有人知道他,阿尔弗雷德·莱科斯汀这个名字,但他是最后一个战死的党卫军。

图来源网络

阿尔弗雷德没有投降,他一直战斗着,直到1959年夏,他被苏军击毙在弗劳恩堡附近。苏军惊讶的发现,这个衣衫褴褛的敌人身上只有一支坏掉的K98步枪,两支克鲁格手枪和一枚骑士十字勋章。

阿尔弗雷德在这个恐怖煎熬的14年里,开始还可以依靠德军在森林里修筑的工事,以及三个小型军需仓库得到生活补给,但不久便没了食物,大部分时间都是靠捕猎来维持生存。

图来源网络

但即使是这样食不果腹,他也没有袭击当地的住民,就是这样一只纳粹最后的一只困兽,他却依然没有放弃抵抗!也许他知道放下武器后落到苏联人手里结局也好不到哪去。

一个在大战结束了14年后还在顽强战斗着的军人,在第三帝国早已经毁灭的情况下,他却仍然和苏军打着游击,做着殊死抵抗。使得第二次世界大战最后的一场战斗在14年后才真正的结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