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再创佳绩,法国必然眼红,造航计划能否如期完成?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英国两艘航母已经下水成功,现如今航母伊丽莎白女王级正在进行多项性能方面的检测。有关专家估计不久以后这两艘航母将会正式加入英军进行服役。众所周知,这些年法国在军事武器方面的发展一直不太尽如人意,最近大梦苏醒,开启了重启第2代航母的计划,还对外表示将要大幅度增长经济的计划,然而遭遇了不少困难,这次英国航母成功下水肯定非常嫉妒,毕竟一直以来两国关系也不是特别友好,这几年矛盾也是非常多的。因而,对于此次英国军事上的突破,很多外界人士都在调侃法国,然而法国却出其不备的宣布了将要造航母的消息,震惊了不少人!

有关消息称现如今国防部长非常关心法军的状况,时不时就去侦察。前些日子还专门了解军备发展的总体情况,随后便公布了将要制造航母的计划,目前这个计划已经正式启动这也意味着第二代航母将会被代替。除此之外,该国部长还宣布关于第二代核潜艇的费用将会摆在第一位,这表明现如今英国的工作重心就集中在此计划。

同时,国防部长还公开表示目前已经组成联合小组以及专门的委员会,目的就是要推进该武器的设计及相关工作,此外,该国内部还成立了领导部门进行监督,时刻关注此计划的进度。然而,对于法国造航母这个计划各界人士反映各异,我们都清楚法国内部早已分为两派,其中一派则同意此计划的实施,另一派则强烈反对,他们认为现如今法国面临最大的问题便是失业率,这些年来一直居高不下,经济危机发生是早晚的事了,然而政府不去解决问题,反而花费大量财力和精力在造航上,这令很多本国居民难以接受。

对此,国际社会对于法国要执行的计划进行了很客观的评判,结果表示大部分人很担忧法国不能按时成功造航母,毕竟二战以后法国使用的航母均是从防制再到研制。据了解,“戴高号”是该国花费了很大的时间才研制出的,然而很多装备还是引进美国的,法国最大的成果就是反应堆了。不过,最搞笑的便是第一次下水时该航母就失败沉入海底了,看来法国在技术上依然存在很多问题,看来这个计划能否如期完成还是一个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