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刷新三观的奇葩飞机,你告诉我这个跟光盘一样的是飞机?

随着时代的发展,世界上很多国家对科技和军事的投入也是越来越多,先进的科技和军事武器可以说是如今国家实力的最主要的一部分。而进步总是在一些以往的经验和基础之上,总会有一些让人目瞪口呆的事物刷新人们的三观,而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全球军事与科技的一些“黑”历史。比如图一,德国Ta-183战斗机,这搞笑的外观还有短小的机身以及笨重的机翼和尾翼让小编觉得真的像他的代号“乌鸦”一样,毫无违和感。

还有这一架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飞机,这个设计怎么看都不舒服啊大哥,你这小胖墩一样的外观,飞行员的座位在最顶上,怎么看都觉得很奇葩,你说这是一个船小编都信啊。

还有图三,在小编看来就是如今市面上一些无人机的放大版,这造型是认真的吗?会不会太笨重了一点?

小编无意中发现这个和光盘一样的居然是一架飞机,确定不是概念图或者是PS?不要太过分好吧,这机身是打算在天上转着飞?

最后一个飞机小编看一次笑一次,实在是太出戏了,这两个鼻孔一样的设计到底是为什么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