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在航母上不能使用玻璃杯?美国士兵教训太惨痛

航母现在可以说是国家利器,而且现在的海战都是围绕航母来进行的,每次航母出行,身边总是会有一群小弟跟着,而且在航母上,对于很多物品的使用都是有很严格的管控的。

比如说,在美国的航母上,玻璃杯是不允许使用的,谁要是违反规定将玻璃杯带上了航母,一旦被发现,那么惩罚还是相当严重的,那么为何美军的航母上连玻璃杯都不允许使用呢?

原来,在1944年的时候,在美军的“巴丹”号航母上,几名临时部署在航母上的陆军士兵正在用餐,在他们用餐的期间,不料日军对这艘航母发动了进攻,一枚近失弹落在在航母的旁边。

巨大的震荡直接将玻璃器皿给震碎,四处飞溅的玻璃渣子划伤了3名飞行员和7名机务人员,所幸,没有人员死亡,就从这件事情之后,美军就严格下令,只要进入航母的人员,都禁止使用玻璃器皿。

因此,在这一年中,一名陆军的中校想要进入航母看望自己的表弟,直接就被一名海军士兵拦在了门外,原因就是他带着一个黑色的玻璃杯,直到这个玻璃杯被专门的人员拿走保管后,这名海军士兵才肯放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