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陆军基地战术导弹意外爆炸,多名士兵被炸飞

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座陆军军事基地发生了剧烈爆炸。爆炸时,有多名士兵正在爆炸范围内执勤,爆炸过后,这几名士兵因为爆炸冲击波,被带飞了数十米。从现场公布的视频来看,遍地一片疮痍,状况不容乐观。而美国新闻发言人在随后表示,该基地储存了一批战术导弹系统,可以确认是该导弹系统被引爆,嫌疑人则还未公布。

实际上,这并不是美国军事基地内因为防御疏散而引发事故。在5月份,一个黑人军迷身着迷彩服混进了佛罗里达州一所空军基地内。在混进基地后,该名军迷还和基地执勤士兵合影,并且在网络上,直播了这项“越迹”行动。更令人胆寒的是,该空军基地内当时还有约30余架F-16CD战机正在进行例行维护。如果该名黑人系恐怖分子,那么这批市场价值超过50亿美金的战机,很有可能会灰飞烟灭。

实际上,美国的本土军事基地除了常规的战车和战机等装备外,一般都会储存一定当量的核武器。以佛罗里达空军基地为例,这所基地里,光是战术性质的B-61核武器,总当量就达到了300万吨TNT。恐怖分子即使不能引爆,但是也能够按照原路,将其运出基地并卖给国际危险组织。

防卫的松散,防御的薄弱。让此次爆炸事故在全美引发了强烈的反响。不少市民开始在网络上@美国陆军和五角大楼,要求他们给予公民一个合理的解释和稳妥的交代。不过,对于这些举动,美国国防部和五角大楼还未做出任何形式的正面回复。而伴随着爆炸致死的数名美军士兵,也没有任何的下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