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空军战机飞抵叙利亚,发动袭击前,却做了令人意外的举动

据叙利亚媒体报道,近日英国空军派出了数架战机开始对叙利亚政府军展开了轰炸,导致了叙利亚政府军的步兵战车被掀翻在地,但是并没有造成叙利亚政府军士兵的伤亡。据英国军方透露,这次袭击之前英国军方专门对这些步兵战车进行了侦察,确定战车内部没有士兵之后才进行了轰炸,这也是英国军队对叙利亚政府军的一次警告。

英国战机

英国军队这次发动袭击之前的侦察举动实在是让人感觉到特别的意外,据英国军方透露主要是为了确认是否有俄罗斯的士兵在场,英国政府也不想再叙利亚与俄罗斯发生任何的冲突,所以变得异常小心。轰炸过后,英国空军负责人宣称,英国空军还会再次出动二十架战机前往叙利亚战场,原因就是前不久叙利亚政府军队对英国军事顾问发动了军事行动,彻底激怒了英国政府,所以如果叙利亚政府军再次的对英国军事顾问采取行动的话,英国很有可能会介入叙利亚战争之中。

英国士兵

随着俄叙联军在叙利压战场上不断的向前推进战线,目前叙利亚境内的一大半以上的领土已经全部掌握在叙利亚政府军的手中了。在上个月美国军方试图出动战机来阻止叙利亚政府军的进攻,但是却遭到了叙利亚政府军的攻击,据分析,美国政府是想拖延叙利亚政府军的进攻步伐,毕竟美国还没有在叙利亚获取到足够的利益。

叙利亚政府军

所以美国政府就联合了以色列和英国这两位盟友,不断在叙利亚制造麻烦,意欲阻止俄叙联军的进攻步伐,如果这一计划能成功实行的话,对于俄罗斯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于是俄罗斯空军派出了苏-57战机对叙利亚叛军进行了轰炸,还在叙利亚政府军的控制区部署了大量的防空导弹营,普京更是表示,美国和英国的战机如果进入叙利亚境内,定让其有去无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