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2将变低端战机,配合美军第六代战机!这样搭配很可怕

近日,据媒体报道称,美国空军正在考虑F-15C战机的退役问题。既然F-15C战机在统治空战领域这么长时间之后要退役,那就自然需要考虑由哪一类型的战机来代替它的位置了。而美国空军将目光锁定在了F-22“猛禽”战机上。

众所周知,在现阶段F-22战机不论从哪一方面考虑,其性能都远超其它类型战机,而如果美国空军想要用它来替代F-15C,唯一所需要考虑的问题,大概就是F-22的数量问题了,因为F-22战机数量在美国看来,有些太少了。

据了解,美军共有F-15系列战机894架,其中A型365架,B型59架,D型62架,我们所关心的C型共有408架,而在这408架中,现役的共有334架。而现在美军的F-22系列战机数量是远远不如F-15C的。目前美军拥有F-22战机大约为186架,处于战斗飞行状态的应该有一百二十三架,除此之外,另有二十架被列为备用飞机。这样计算下来,美军最多能够使用的F-22战机约有143架。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但相比于F-15C的数量,这么一点战机数目就显得不足以满足美军的胃口了。

想象一下,像F-22这样性能如此优秀本来足以成为主攻力量的存在也只能成为其它更优战机的附属品的情形是多么的令人胆战心惊。就算是用如虎添翼这样的词语恐怕也无法形容这样的搭配,因为这样的搭配,增添的已经不仅仅是一副翅膀那么简单了,那增添的助力完全可以称为是一只巨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