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排名到底如何确定?按照击毙人数排名到底可信不可信?

在战争年代,狙击手一直在战争中占据重要的地位,一直隐蔽在不易被人察觉的地方狙击重要的军事目标,或者在敌军来势汹汹的时候狙击敌人,为我军撤退争取时间,滞缓敌军进攻的步伐,这是后盾的职位,或者是作为己方的前方,深入敌军前线先把敌军的阵脚打乱。

所以战争中好的狙击手对战争胜利是有很大的帮助的,那么理所应当的就有狙击手的排名了,世界第一的狙击手就是号称白色死神的西蒙-海耶,总共歼灭敌人542人,第二名狙击了413人,是苏联的瓦西里-格力高耶维奇-扎伊采夫,那么他们狙击的数量是怎么统计的呢?

实际上是靠狙击手身边的观察员记录的,要么就是自己记录的,可当时情况那么复杂,要么打不死,要么是两个狙击手射杀的,所以这样的统计数量是不大可能具体到个位数的,而且狙击手的排名也不是靠狙击人数来衡量的,他们在战场上的作战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