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能防弹吗?外国人用10块泡面实验,你猜子弹能贯穿几块?

谁能想到垃圾食物,泡面也能档子弹?也不会能武器火药味联系起来!

美国人总是喜欢做各种各样的试验,因为枪械在美国几乎是全民持有的,所以一些枪迷就会进行一系列关于防弹的实验。

这些实验的材料各种各样的,比如书本、硬币、树木甚至是肉体等。今天要说的这个防弹材料是方便面,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大多数人第一印象是方便面那么脆,怎么可能防得了子弹呢?

这次用来射击的枪是5.58mm口径的转轮手枪,毕竟“杀鸡焉用牛刀”,大家都认为这种小口径的手枪足以贯穿10块方便面。可是最终的结果却让人吃惊,竟然只贯穿了4块。

这些泡面之间是有一定距离的,如果全部紧靠在一起的话,大概可以贯穿5块。有网友指出:如果靠数量堆积的话,A4纸也能防弹。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