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此举惹怒俄罗斯,数套战术导弹部署飞地!

近期,因美军在叙利亚的战局处于弱势,这给美军带来的不小的影响,包括英、法等多个盟友国家利益受损严重。为此,美国急于改变这个态势,转而向东欧地区施加压力。据悉,在美国的牵头下,北约再次向东欧波罗的海和乌克兰地区施加压力,北约更是将乌克兰和格鲁吉亚,准备将其列入北约正式成员国。

毫无疑问,一旦格鲁吉亚和乌克兰成为北约成员国,那意味着北约联合防御体系将进一步向东移动,直接顶到了俄罗斯边境线上。对此,俄罗斯当局终于爆发了强烈的愤怒。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在当地时间7月19日,俄罗斯国防部正式通过了增加部署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向飞地加里宁格勒州境内部署超过6套战术导弹。

据悉,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是目前俄罗斯军方最有威胁性的战役型导弹,其射程能够在短时间内增加,从原来的300公里扩充1200公里以上。因此,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也被称为“半中程导弹”。在俄美之间签订的《中导条约》中,俄美之间是不能够制造中程导弹。不过,对外强硬的特朗普,在2018年初,特朗普悍然撕毁中导条约,准备大规模建造中程导弹。

不过,普京向飞地加里宁格勒州部署战术导弹,却帮了特朗普一个大忙。据美联社报道称,美国国防部引据俄罗斯部署战术导弹为由,警告欧洲国家难以防范。美国《军事观察》杂志将俄罗斯“伊斯坎德尔”战役战术导弹系统与北约部署在欧洲的反导防御系统进行对比后得出,北约对俄罗斯武器无力招架。因此,美国当局必须提出增加“北约联合防务费用”,来帮助欧洲抵抗俄罗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