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帮叙难民重返家园?网友调侃:别再猫哭耗子假慈悲了!

众所周知,叙利亚从2011年爆发内乱,截止今天为止,已经历经7年多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这里有美国支持的库尔德武装,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自由军已经大大小小的叛军武装分子在此地,叙利亚早已从一个文明古国变成一片废墟了。在最艰难的时候,连首都大马士革都拱手让人了。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实在是无能为力了,所以邀请俄罗斯前来协助。

叙利亚难民

普京对叙利亚真的是没话说,得到叙利亚的求救信号之后,更是对其有求必应,先不说无限量的供应武器装备了,就看已经为他们投资上千亿美元了,普京也没有抱怨半句!俄罗斯这么久以来,从未改变自己的初衷,一直希望叙利亚政府能够尽快得到解放。幸好叙利亚政府军没让普京失望,他们都很争气如今叙利亚解放更是势在必行!

美国总统特朗普

从2017年年底,普京就已经从叙利亚大部分撤兵了,毕竟叙利亚是一个有主权的国家,即将得到解放,如果俄军还赖着不走,成何体统?这一场世纪大战,终于要告一段落了。但是这些年以来,叙利亚的百姓真的是受尽了折磨。据不完全统计,截止今日,已经有近七百万民众逃离这片土地,而他们并非自愿,哪一个离乡背井的人不是被逼入绝境了呢?

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悉,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美俄两国领导人的会晤上,只要叙利亚能够正常恢复对全国的统一,那么两国应该帮助他们将叙利亚难民遣送回原来居住的地方。据普京猜测,虽然不能保证全部撤回,但是在不久的将来,肯定会有大约170万左右的人能够重返家园。但是不知道特朗普心里作何感想,毕竟这场灾难就是美国挑起来的,如今又想要充当好人,帮叙利亚重建,是否也太可笑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