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航母瞬间被炸出5个大窟窿,30人直接牺牲,美元气大伤!

要说目前军事力量最强大的国家,那无疑就是美国了,尤其是美国的海军,对于世界其他各国来说,简直就是压倒性的优势,这都得益于美军强大的航母群,美军是目前拥有航母最多的国家,高达11艘,艘艘都是精品,全部都是核动力,这对于很多国家来说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所以美国在军事方面,也一直是各国学习的对象,美军航母的强大,一时间也引起了很多国家争相研究,而与此同时,如何攻破这么坚不可摧的航母,也成了各国纷纷议论的话题,难道美军的航母真的就没有任何的对手,无法攻破吗?那肯定也不是,因为美军的航母就曾被击毁多次!

而且这件事情还发生在美军的第一艘航母身上,要知道当时美军研究出来第一艘航母的时候,可谓是震惊了世界,一时间也让美军名声大噪,可这艘航母却似乎没有想象中那么争气,反而给美军带来了很多丑闻。而这艘航母就是美国的“企业号”,同样采用的是核动力系统,按说应该是非常先进和强大的!

可当美军打算将其运用到越南战场的时候一系列的问题便不断显现出来,当时在途经马六甲海峡的时候,美军航母突然遭到了猛烈的炮火袭击,“轰”的一声巨响,美军航母瞬间被炸出5个窟窿!刚开始美军航母“企业号”受到攻击的时候,护卫舰并没有第一时间赶到,而正是由于这致命一击,直接引起来航母上战机的连环爆炸!

一时间,航母上多出武器弹药发生猛烈爆炸,火光四起,同时航母也受到了严重的破坏,在这个紧急时刻,美军最棘手的就是灭火与隔离工作,防止引发更大规模的爆炸,在护卫舰赶到的时候,敌人早就消失无影了,而且美军当时也根本顾不了这么多了,先尽可能的挽救当前的航母才是重中之重!而这次也是直接让美军元气大伤。

据事后统计,此次遇袭引发的爆炸事故,也是直接导致了30名美军士兵的牺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