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派出上万枚导弹,叙叛军纷纷逃跑,这次真的是绝望了!

如今最受关注的自然是叙利亚军事情况,如今国内还是不断发生战事,激烈的博弈依旧在紧张进行当中,显然政府军占据主要优势,如今已经开始主动向反动派开战,并收获不少好成绩。如果想要彻底解决叙利亚国内战乱问题,不光要打败叛军,同时还需要对其背后力量主动出击,让对方毫无还手之力。叙政府军之所以能够获得如今好成绩,自然要感谢俄方的支援。

在俄罗斯全力帮助下,叙军在战场上了有了主动权,而且精度完全超出大家预测。在整个战役过程中,除了在突破外围的时候遭遇到一些抵抗力量之外,其他并没有发生太过于艰苦的战争。随着喜讯节节传来,美国军队开始放弃对德拉的支持,这让反动派非常失望,在关键时期被抛弃,战斗力自然会减弱过半,再佳航当地居民已经厌倦了战事的发生,于是所有人都想赶快解决这次战乱。

叙利亚军队之所以有如今的局势,很大部分原因是俄罗斯在背后协助,这让他们迅速占据主动权,并且获得快速的制胜效果。据叙利亚军地媒体报道称,俄罗斯空军向叙运输大约10000枚导弹,各种类型都有包括在内,最为突出的应该算是100枚温压弹,这些导弹对付叛军时,在关键时期,起到很大的作用。

俄罗斯本身就是军事大国,如果想要对某个国家进行军事资助,自然不会吝惜自己的军事武器。之前就曾听过过,俄罗斯温压弹的威力,如今这些武器全部用在反动派身上,绝对给了他们一次致命打击,之后很多叛军在听说这种导弹之后,就闻风而逃。据悉这种导弹是俄罗斯重要军事武器之一,可以可以实现对地下整个工式系统的摧毁,杀人威力相当迅猛。即便是地下的装备,都会被完全炸毁。

为了可以尽快赢得战事胜利,最大可能减少人员伤亡,叙利亚军开始进行压迫式投降方式,在包围反动派之后,只要甘愿缴纳武器,就可以放走这些士兵。俄制温压弹的出现,彻底让这些人的心理防线摧毁,在死亡在投降两种选择上,大多数人都倾向于后者,为此这样不但可以帮助叙解决当前的战事困扰,而且在不费力气的情况下,还能做到最大限度的人员伤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