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虎式坦克, 虎王坦克, 但你肯定没听过虎3坦克

二战中,德国的虎式坦克让盟军闻风丧胆,盟军,苏军坦克见了德国的虎式坦克,就是死路一条,但二战后期有所改观,原因是德国物资缺乏,加上苏联的大力生产,但德国研发虎王的同时,也研发了E75 坦克,军迷也叫虎3坦克,其实e75严格来说和虎王是有差别的!

虎式坦克

虎王前期型号用88毫米炮,后期用105毫米炮。实际作战中105毫米炮还没有88毫米炮理想,重70吨,6对负重轮,而e75重80吨,可以安装三种型号火炮,除了前两种,e75还可以安装128毫米主炮,威力剧增,而它有8对负重轮!

虎王坦克

e75和虎王坦克外形很像,区别在于它的主炮,和8对负重轮,所以在游戏中遇到像虎王的,又开了几炮干不死的,一定要数清轮子数,e75坦克可比虎王坦克抗打的很多,威力大的多,一炮送你上天,所以一定要擦亮双眼。

游戏中俄e75

可惜,e75也是停留在纸面,在研制的过程中,德国战败投降,要是真的造出E75了,那又是一个神话了。苏联想反攻,也是难上加难,鹿死谁手也未可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