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如此?朴槿惠再“获刑”?挺朴派:她已经一大把年纪了!

大家都知道,朴槿惠案一审判决原本在4月6号就公布了结果:24年的有期徒刑以及上百亿罚款,只不过,这并未让韩检满足,准确的说,文政府是希望让其“坐穿牢底”,于是韩检再努力的搜集了罪证,据环球网媒体报道称:本月的20号,朴槿惠案再一次的受到了“庭审”,这一次,朴槿惠依然“拒绝出庭”,而韩法院又一次做出了“判决”?

相信很多人都挺为朴槿惠“惋惜”的,她这辈子没有结婚,孤身一人,一心都在大韩民国的发展上,即使入狱了,她都没有“亲口认罪”,这多少会引起外界的“质疑”,甚至会被认为是遭到了“政治迫害”,在20号的这场庭审上,韩检再拿出新的罪证,请求韩法院对其“重判”30年。

对此,朴槿惠的支持者们也坐立不安了,只好示威游行,但是说实话,挺朴派的行为对文政府来说是“无痛无痒”,如果真的想要解救朴槿惠,唯一的办法就是看文在寅的“心情”?曾经有专家称:如果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能够得到“特赦”,那么66岁的朴槿惠也不一定就会“坐穿牢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