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晚年不安?挺朴派:只是文在寅和朴正熙政治斗争的牺牲品!

韩国前任总统朴槿惠的晚年生活真的是不堪入目,被韩检方以贪污受贿等众多罪名拉下马,之后韩检方为了讨好新主子文在寅,就算没有找到朴槿惠的犯罪证据,但是还是无限期延长她的居留时间。为此韩检方还找了一个非常冠冕堂皇的理由“害怕她会逃跑或者是消灭证据”。在一审判决中,韩法院稀里糊涂地判处了她24年有期徒刑。

韩国现任总统文在寅

但是韩检方竟然还是认为这么长时间的罪行对于一个已经是67岁的高龄老人来说太轻了,结果又申请了上诉。二审判决也刚刚来下帷幕,其实最终的结果都是意料之中的,韩法院最终判处朴槿惠和国情院私相授受和违反选举案的罪名成立,最终又给她安了8年罪行。看看这个结局,不得不说文在寅真够狠的,简直就是要将朴槿惠往死里整。

挺朴派示威游行

对于这次二审结果,引发了韩民强烈不满,韩国境内再次出现了示威游行的活动。在韩法院公开宣判朴槿惠的结局时,众多挺朴派就在法院门口高举“无罪释放朴槿惠”,“文在寅赶紧下台”等标牌,来宣泄自己的不满。这种种行为简直就是在给朴槿惠施加压力,文在寅没有办法,只好派出军警前去镇压。

韩国前任总统朴槿惠

文在寅还下达了最后通牒:如果还是有人执迷不悟为朴槿惠叫屈的话,请记住韩国法律并不是摆设!现如今,韩民已经认清了文在寅的真实面目,都认为他的政治报复太过分了,毕竟和他有仇的是朴正熙,所谓祸不及妻儿。但是文在寅现在就是要将所有的怨恨都加在朴槿惠的身上,所以现在朴槿惠可以说就是文在寅和朴正熙政治斗争的牺牲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