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火自焚,日本装备加强版“萨德”,普京:你会知道什么叫惩罚

日本作为我们的邻国,可以说是虽说在二战之后一直安安稳稳,但是日本的狼子野心却是一直都存在的,最近更是借助着与俄罗斯北方争端为借口,从美国手里买到了不少的好枪好炮,可以说是实力大增,而且安倍也是一直致力于修宪,使得日本自卫队权力更大,这对俄罗斯以及周边国家都是一个威胁。

而近日来,安倍又在日本西北部以及西南部等地区打算部署陆基宙斯盾反导系统,而这一系统对于美国部署在韩国的萨德系统来说,无疑是更加厉害了,而且就日本所处位置,美国也必然会更加重视日本而不是韩国。

所以说借着和俄罗斯的北方四岛这一争端,日本部署了这一系统,但是这一系统直接加大了日本的防御能力,并且日本将会对周边邻国的动向可以说是了如指掌,而这对于东北亚地区的安全无疑是个威胁。

但是普京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此前日本国内放出消息要武力夺取北方四岛的时候,普京就直接派去了轰炸机震慑日本,这次普京指不定用什么办法对付安倍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