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驻日本岩国基地司令官钻进下水道清淤 笑称这是帮朋友

一开始看这个画面,还以为是某位工程人员在暗渠内进行作业。其实真相是,美海军陆战队驻岩国空军基地(山口县岩国市)司令理查德上校,在参加当地志愿者活动时在下水道内进行清淤工作的画面。由于西日本连日暴雨,造成多地水淹受灾,当地志愿者在本月12日就开始进行救灾工作了。

驻岩国空军基地司令官理查德上校称,在朋友需要的时候,帮忙是很自然的;我很高兴,我的帮助和支持能让受灾的日本人民减少一点点负担。图为理查德上校将身体完全钻入下水道内,进行清淤工作。

这是驻岩国空军基地挥官理查德上校,自愿参加志愿者救灾工作,并亲自钻进下水道清淤的镜头。

这是美军陆战队员与岩国市当地志愿者协作,在驻地受灾区域展开清淤工作的镜头。

这是美军陆战队员与岩国市当地志愿者协作,在驻地受灾日本家庭进行灾后清理工作。

这是美军陆战队员与岩国市当地志愿者协作,在驻地受灾日本家庭进行灾后清理工作的镜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