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朴槿惠不用将牢底坐穿,韩媒:通常总统只关两年足以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20号,韩检方再度对朴槿惠一审案件进行重审。对朴槿惠“亲信门”事件以及违反选举法等罪行再度做出量刑,将原本的24年改为32年。也就是说,现年66岁的朴槿惠,加上二审判处的15年,未来恐将坐牢坐到一百多岁才能“安然出狱”。

朴槿惠

对于朴槿惠的罪行,外界一度觉得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因为没有人能在监狱里活到100多岁,而且按照朴槿惠目前的身体状况,三天两头就要前往医院,恐怕坐一年牢都是问题。但是韩媒有专业的法律人士表示,朴槿惠目前肯定是逃脱不了文在寅的制裁的,而且获得赦免以及缓刑的几率很小很小。但他表示朴槿惠不会坐穿牢底,有望在两年后就能重获自由。

全斗焕和卢泰愚

此话一出瞬间引起民间的一片哗然,尤其是挺朴派们,觉得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因为韩检方的制裁到目前都未停止,怎么可能会放过朴槿惠?但是这位法律人士指出,韩国历史上曾经就有两位前任总统做了两年多的牢就出狱,朴槿惠何尝不可?他说的这两位总统就是全斗焕和卢泰愚,此前两人因涉嫌军事叛乱、受贿等被韩检方起诉,最终分别被判处无期徒刑和17年的有期徒刑,但是两人最终只做了2年零20天和2年零1个月就被释放。

文在寅

所以有专家表示,朴槿惠也算是功大于过,未来将不必坐穿牢底。但是因为目前的局势状况,朴槿惠可能坐牢的时间要比前两位长一点。不过话说回来,这一切还是要看文在寅的态度。毕竟现在是文在寅在执政,除非文在寅就想置朴槿惠于死地,否则朴槿惠还是有希望重见光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