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那么霸道,为何还有这么多国家欢迎他驻兵?最后一点太无耻!

大家都知道,美国现在是世界上唯一的一个超级大国,因此美国军队经常以“世界警察”的身份活跃在世界的各地区,可以说,只要美军到了哪里,哪里就会有战火,最后遭殃的还是那些无辜的老百姓。

可就算是这样,为何世界上依旧会有很多的国家都欢迎美国派兵驻守在他们的国家呢?首先就是这些国家基本上都是国力较弱,周边是强敌环伺,而且国土的面积也不是很大,他们让美军前来驻守,这样他们就能受到美国的保护。

其次就是这个国家的地理位置是相当的重要,对于这块地方,很多的国家是相当的眼红,一直都想将之收入囊中,但偏偏这些国家的国土面积小,军队实力又不怎么样,被迫无奈之下,只能请美军前来驻扎在他们国家。

不过最后一点就比较无耻了,别的国家根本就不愿意让美国驻守在自己的国土上,可是美国的脸皮实在是太厚,总是以各种名义派出军队驻守在这些国家,美其名曰保护和合作,其实暗地里就是为了限制他们的发展。

所以说,现在美国在海外的军事基地是世界上最多的,而且根据统计,驻守在外界的美军士兵的数量竟然高达30多万人,这些美军驻扎在外地,很多的军费都是由别的国家提供,而美国也可以借此向着霸权主义的道路上不断的迈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