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国将向斯里兰卡赠送一艘护卫舰

据斯里兰卡每日镜报当地时间7月24日消息,中国官员23日表示,中国将继续为斯里兰卡三军提供各种培训课程,并准备将一艘护卫舰作为礼品送给斯里兰卡海军。

7月23日,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在科伦坡举办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在致辞环节,中国驻斯里兰卡武官许建伟大校称,中国准备向斯里兰卡海军赠送一艘护卫舰。

斯里兰卡每日镜报截图

徐建伟大校表示,中国军方非常重视改善与斯里兰卡军队的关系,斯里兰卡军事学院的中资礼堂也将完工。

徐建伟大校表示,过去几年,两军在人员培训,联合培训和海上安全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作为一个好朋友,几十年来中国一直为斯里兰卡的社会经济发展和军事和国防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同时,徐建伟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中国人民解放,社会主义建设,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维护世界和平,促进人类进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

徐建伟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作为一支强大,文明,和平的军事力量,已成为世界闻名的军队。中国军队倡导一个共同,全面合作与可持续的安全观念,并将继续发展不结盟,非对抗性,不针对任何第三方的军事关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