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战舰云集的美国圣迭戈海军基地

现场实拍美国海军航母基地。中国大陆军事网友拍摄了美国圣迭戈海军基地的最新照片,基地内停靠的美国海军精锐战舰一览无余。

在圣迭戈海军基地内休整的美国海军DDG-1000“科幻战舰”。

圣迭戈海军基地码头,美国海军主力战舰整齐停靠。

圣迭戈海军基地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是美国海军在西海岸最大的海军基地,也是美国太平洋舰队的主要母港之一。

圣迭戈海军基地北距洛杉矶160公里,该基地可辐射太平洋东部海域,是美国本土的第二大海军基地。

一直以来,圣迭戈基地始终承担着保护美国西海岸,防止敌人从太平洋海域向美国本土发动攻击的任务。

冷战结束后,伴随着美国战略方向的调整,圣迭戈基地与亚太地区的联系越来越紧密。现场实拍美国海军航母基地。中国大陆军事网友拍摄了美国圣迭戈海军基地的最新照片,基地内停靠的美国海军精锐战舰一览无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