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奎达市遭炸弹袭击,至少酿31死50伤,IS发声认责!

巴基斯坦近日发生多起恐怖攻击,奎达(Quetta)一处投票今(25)日上午所发生炸弹攻击事件,至少造成31人死亡、50人受伤。

据《半岛电视台》报导,这起炸弹攻击事件发生在投票开始的数个小时后,似乎是针对警察车队而来,至少造成29人死亡、50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警察死亡,死伤人数仍在持续上升。

为了确保投票顺利进行,巴基斯坦出动80万军队维持治安,但仍无法阻止攻击事件一再发生,在大选前几周至少有203人死于恐怖攻击,其中以13日西南部城市马斯吞县(Mastung )爆发的自杀炸弹攻击最为严重,至少造成150人死亡,是巴基斯坦死伤第二多的攻击事件。

原文标题:巴基斯坦奎达市遭炸弹袭击,至少酿31死50伤,IS发声认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