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攻再起!叙利亚集市遭自杀炸弹攻击,死亡人数已增至144人!

事发现场(图/网络图片)

近日全球不平静,周三(7月25日)巴基斯坦发生一起炸弹攻击事件,造成至少29死50伤,成为当地死伤第2多的攻击事件。不料同一日叙利亚南部城市也遭恐怖攻击,一名自杀炸弹客在人来人往的市集引爆炸弹,死亡人数已增加至144人,受伤人数也不少于178人。据悉,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已坦承犯案。

▲叙利亚市集遭恐怖攻击,至少38人不幸丧命。(图/网络图片)

据叙利亚国营电视台报导,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负责人阿布杜拉曼(Rami AbdelRahman)表示,当时一辆装载炸弹的汽车突然冲进苏韦达(Sweida)的一处市集,一名自杀炸弹客当场引爆身上的炸弹,造成至少144死、178伤。据悉,当时另外两名自杀炸弹客也准备引爆炸弹,结果当场遭保安部队击毙,而事后IS已出面坦承犯案。

▲2名自杀炸弹客当场遭击毙。(图/网络图片)

据当地媒体指出,除了苏韦达遭攻击,IS同时也对苏韦达东北方3座村庄发动攻击,造成数十人伤亡,不过确切的死伤人数仍有待查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