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恐怖的7种炸弹,尤其是最后一种威力简直让人闻风丧胆

作为一种杀伤力极大的攻击性武器,炸弹的威力是很多都畏惧的,那么当今世界上威力最大的其中炸弹都有哪些呢?

第一种,BLU-82真空炸弹,该炸弹是它国制造的一种威胁范围达到500米的炸弹,一旦该炸弹被引爆,那么在这个范围之内的任何东西都会变成灰烬。第二种是重量为9.5吨的GBU-43大型空爆炸弹,而在今年4月份的阿富汗战场上,它也首次被它军投入使用。

第三种是空投高功率真空炸弹,由军事强国俄罗斯研制,威力相当于44吨TNT炸药。第四种是精确制导巨型钻地弹,这种炸弹的长度达到了6米,而重量也达到了13.6吨,作为一种钻地导弹,它能造成较大威胁的地下深度为60米,也就是说,一个堡垒即使是建设在深度达60米的地下,也很难躲过这种炸弹的攻击。据资料显示,这种炸弹也是世界常规炸弹中威力最强的。

第五种是B61-12核弹,不仅打击精度极高,而且当量高达300吨到500吨,作为一种核武器,它的威力是绝对不容小觑的。第六种是产生于冷战时期的B83核弹。而最后一种是“伊凡”导弹,是前苏联时期研制的,这是一种AN602氢弹,当量为5000万吨,可以说是截止到目前为止人类建造出的最恐怖的炸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