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已经发起对伊朗制裁?鲁哈尼:我们的退路已经被斩断!

援引中东通讯社的报道称,当地时间7月25日,美国第五舰队已经彻底的将波斯湾海峡封锁,主要就是为了防止世界各国在向伊朗求购石油,以及伊朗内部的尚有二度运出。面对这样的一个结果,伊朗可以说是怒火中烧,毕竟美国的这个做法就等于是彻底得将伊朗经济给克制的死死的。

因为伊朗是世界上石油第二大出口国,石油的经济可以说是伊朗国内的重要支撑,一旦没有了石油售卖那么伊朗的国内经济就算是彻底的崩盘了。所以现在美军的所作所为完全就是将伊朗往死路上逼,在这样的情况下伊朗必须要做出一定的反击。

对此伊朗总统鲁哈尼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称,现如今美国已经可以说是公然的和伊朗宣战,但是伊朗方面不会就此选择退缩,因为就目前的情况而言,美国和伊朗之间只能存在一个,首先两者之间不可能存在谈和的可能,所以只能用战争去诠释一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