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放狠话, 美伊战争一触即发, 这次不是和伊拉克

美国与伊朗之间的博弈持续了这么久,特朗普也是无心在耗下去,美国的盟友澳大利亚的一名高官也放出话来:美国已经做好了针对伊朗的军事准备,最早将会在本年8月份发起对伊朗的攻势。

而这一战争似乎并不是毫无征兆,在7月22日的时候,两国领导人就已经骂的不可开交,特朗普首先在社交媒体上喊话伊朗总统表示不要挑衅美国,否则伊朗会遭受噩梦,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的这段话全都是用大写加粗字体写的。

而伊朗方面也不甘示弱,立刻回击到不要轻易触碰伊朗这头雄狮的尾巴,美国应该知道伊朗的特殊性,并且还说与伊朗的战争是一切战争之母,这句话疑似影射美伊战争极有可能挑起又一次的中东战争,而美国长期的高强度的经济制裁也使得伊朗经济受到极大损失。

而经济实力又是战争所必须的,可以说一旦战争爆发,伊朗获胜的可能性极低,而且美国的中东小弟以色列必定不会袖手旁观,肯定借助着这个机会,狠狠的打击一下自己的天敌伊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