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哈尼放手一搏!联合国呼吁伊朗:万万不可使用核武器!

对于伊朗来说,2018年是美国对伊朗对峙最为强烈的一年,自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8日最出伊核协议之后,美国又在随后宣布将在8月6日对伊朗实施第一波制裁行动,而后,美国时任国务卿蓬佩奥表示,11月4日前让伊朗的石油出口量变为“零”!美国持续的对伊朗政府施压,已经造成了伊朗政府几乎崩溃的境地!

为了应对美国提出的多方面对伊朗进行制裁的方案,伊朗先是宣称封锁波斯湾海域的石油出口要道霍尔木兹海峡,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宣称:如果伊朗的石油出口不了,那么中东其它地区出口的石油都别想走出波斯湾!与此同时,伊朗总统鲁哈尼已经下令至原子能机构,将原有的铀浓缩的浓度提升至20%!

伊朗政府警告美国,如果伊朗的经济受到外来力量威胁时,伊朗将毫不犹豫启动停滞3年的“核计划”同时伊朗相关机构也表明,如今的伊朗已经具备生产核武器的条件!

面对伊朗发出的“核威慑”,美国白宫告诫伊朗,不要挑战美国的底线,如果伊朗有生产核武器的动向时,美国将给予一切武力打击!大战一触即发之际,联合国也紧急出面:呼吁双方任何时候都不要做出危害现代文明的举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