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精确打击伊朗核设施?美防长连忙出面辟谣:纯属虚构!

自从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后,就对俄罗斯以及伊朗等美国的“敌人”采取了更为激烈的手段,即使这些措施会损害其他盟友的利益也在所不惜。今年5月,特朗普在国际社会的反对声中单方面宣布退出伊核协议,还要求其他国家也跟随美国脚步而中断与伊朗的贸易合作。在这样的情况下伊朗陷入了严重的经济危机之中,国内局势也因此动荡不安,美国眼见削弱伊朗整体实力的目的已经达到,有意开展下一步计划也就是武力打击伊朗。

前几日有消息称美国已经制定了具体的行动计划,准备在英国以及澳大利亚的配合下精准打击伊朗境内的核设施。因为这则消息最初是由澳大利亚的一名高级政府官员爆出的,因此很多人都坚信不疑,一时之间“美伊全面战争即将爆发”的消息在国际社会传的沸沸扬扬。为了平息这则消息带来的负面影响,美澳两国都紧急出面辟谣。

据媒体报道,7月27日,美国国防部长表示美国无意轰炸伊朗核设施,几乎在同一时间澳大利亚总理也表示澳大利亚正在与美国一起寻求和平解决伊朗问题的途径,暂时没有发起军事行动的计划。有军事专家认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美伊双方还停留在互飙狠话的阶段,双方都不希望爆发军事冲突,因此短时间内两国全面开战的可能性并不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