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集结重兵意欲荡平叙利亚,巴沙尔:就怕他们不敢出手!

自从美国开启了阿富汗战争之后,就有分析人士指出这很有可能是美国在接下来发起对中东利益争夺的桥头堡。毕竟阿富汗这个国家有一点邪性,阿富汗又号称帝国坟墓,当初苏联发起对阿富汗的作战,结果在这场战役中损兵折将,还没能获得想要的战略目标,而最后苏联的解体阿富汗战争也包含了很大一部分的原因。

而在接下来的美国展开对阿富汗的战争也可以说是实属无奈但又在情理之中,因为美国想要插手中东的利益仅仅凭借着一个以色列肯定是完不成的。而911事件也算是给美国进攻阿富汗提供一个跳板,只不过美国在阿富汗的战争也可以用悲惨来形容。

不过就算在悲惨美国也终于打着反恐的名号打到了叙利亚,而随着美国军队的抵达,使得以色列和叙利亚政府军之间的矛盾进一步加剧,目前巴沙尔一方面想叙以边境调集兵力,而以色列方面也是争锋相对的在边境调集兵力,给人一种风雨来时山满楼的感觉,而一旦开战,那么伊朗便会在第一时间介入战争,到时候也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爆发,因为美国不可能袖手旁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