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出手了!5000枚导弹封锁霍尔木兹海峡,还击沉了巨轮!

这一次,伊朗可能是真的被逼急了,面对美国的制裁,伊朗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强硬,甚至能够看到战斗民族的硬汉一面,众所周知,美国如果要制裁一个国家,那么通常就那几个过程,首先对其进行封锁,无论是经济还是军事技术,其次就是号召西方国家一同蹂躏这个国家,最后便是派遣军队亲自碾压。

当然了,美国之所以敢这么做的原因就是联合国会“睁只眼闭只眼”,过去的几十年来,美国的所作所为早已验证了很多的事实,伊拉克和阿富汗因为战争,至今都没有和平,还会有顽抗的反政府组织,准确的说是反美组织,美国现如今还打算吃下伊朗,这摆明是要吃下中东!这一次,伊朗态度非常强硬,部署了数千枚弹道导弹,可以肯定的说,他国军舰绝对无法硬闯,此外,这也是伊朗的王牌,为了与西方国家抗衡,必须心狠手辣,否则只能被牵着鼻子走。

据路透社称:前不久,美军舰跃跃欲试,想要在太岁头上动土,而伊朗也即刻做出了回应,这不,两艘巨轮准备硬闯霍尔木兹,结果伊朗导弹二话不说,直接击沉,这给西方国家彻底的敲醒了警钟,据专家分析:按照伊朗现在的实力,虽然无法取胜,但是一定不会输,因为其态度决定了未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