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与特朗普会晤,是一种示好迹象?网友:普京依旧强势

这一种动荡,其原因完全就是因为美国和俄罗斯这两个大国之间的矛盾给造成的。美国和俄罗斯都分别是国际社会中两个大的派别的首领,美国带领着北大西洋公约、欧洲联盟,俄罗斯带领着中东地区的多个国家,让整个国际社会都处于一种抗衡的状态之中。

当然,抗衡也绝非是一种长久的计划。因此,最近,美国的现任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的现任总统普京终于举行了一次会晤,这一次的会晤,两个人都抱着能够缓解两个国家之间的关系进行的。可以说,美国和俄罗斯双方,都是十分重视这一次会议的。

在会议的过程中,特朗普和普京两位总统都开门见山。就两个国家之间存在的很多问题都展开了商谈和协调,当然,这些问题也是现在目前为止整个国际社会中比较严峻的一些问题。其中,包括了比如美国退出伊朗的核协议,对伊朗进行制裁的问题;包括了乌克兰这个国家一直试图进入北大西洋公约,而美国是否会同意的问题;包括了美国统领土耳其、罗马尼亚,甚至是荷兰等国家,在黑海领域进行大型军事演习的问题。

由此可见,这些纷纷扰扰,都无一不成为两个国家交往的重重隔阂。因此,两个国家之间重归于好,可能性基本上是微乎其微的。但是,会议结束之后,特朗普却公之于众说:两人之间的商谈非常的友好、协调,两个国家很快就会走向和解。其实,只有普京知道,特朗普这些话都是在自欺欺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