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惹火烧身,叙利亚伊朗联手反攻,美对国民宣布:紧急撤离!

自从叙利亚内战开始之后,以色列对叛军进行了大量的支援,更是经常派遣战斗机对叙利亚境内进行轰炸。不过考虑到以消灭叛军为主,政府军一直对以色列的多加忍让,但是最近他们的行为,使得政府军再也忍不住了。

据媒体报道称,以色列在近日使用导弹击落了叙利亚的战斗机,使得双方的关系变得极度紧张。政府军表示这次战机被击落,无疑就是以色列在进行挑衅,既然一直忍让也没有好结果,那么他们接下来将会发动反击。

据了解,政府军已经决定要和伊朗进行合作。在此之前 ,政府军因为担心招惹到以色列,一直没有和伊朗联手,而这次的事情终于使得政府军下定决心。这种情况下,美国则让国内民众迅速从这个地区撤出,以免在接下来的冲突中受伤。

在叙利亚战机被击落后,政府军并没有立刻进行报复,而是打算先把南部地区的战事先结束再说。南部地区只剩下了最后的地盘没有收复,于是政府军发动了总攻,最终成功的拿下了地区。接下来就要展开对以色列的反击了。

对于叙利亚战斗机被击落的事情,俄罗斯对以色列进行了抗议,表示当时战斗机没有进入他们的领空,他们是没有权利进行击落的。不过以色列却给出了证据,雷达图像显示战机短暂的进入了领空,并且声称为了保卫他们的领土不受侵犯,才发射导弹击落的。

有消息称,现在以色列和伊朗已经在进行反击了。政府军在近期向以色列边境地区发射了数枚导弹,而这些导弹都是伊朗提供给他们的。接下来伊朗军队有可能还会在边境地区布置大量弹道导弹,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对于以色列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