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在叙战场与以色列争锋,以色列不惧?网友:胆子变大了

近日,叙利亚战场又一次出现了新情况,而这次的主角并非叙利亚,而是俄罗斯和以色列。根据俄罗斯媒体相关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部长与内塔尼亚胡在耶路撒冷进行会晤,此次会晤的主要内容是对关于伊朗在叙军队的讨论,然而并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俄罗斯方面做出了让步,即将伊朗军队撤离到叙利亚南部100公里以外的地方,但是有个条件就是要求以色列不能再以任何理由轰炸叙利亚。

据悉,俄罗斯提出的要求惨遭以色列拒绝。众所周知,美国和以色列在中东地区的战线是一致的,美以双方一致要求伊朗军队必须全部撤离出叙利亚,而俄罗斯第一次将伊朗军队撤离出叙南部80公里的地方,但是以色列仍然不放心,因为如果以伊双方一旦开战,那么伊朗军队发射的导弹会全面覆盖以色列,这对以色列来说是极其危险的,但是俄罗斯再次做出了让步却又遭拒绝,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据悉,以色列和叙利亚双方的矛盾日益加深,双方导弹你来我往,给双方都造成了大量的损失,面对有着俄罗斯和伊朗支持的叙利亚,以色列仍不放弃,有关专家猜测,因为有着强大的美国在支持着以色列,所以以色列才能坚持那么久。

不管如何,这是俄罗斯第二次做出让步了,以色列还不识时务,那么俄罗斯肯定不会再做出让步了,因为这已是俄罗斯的底线,如果再做出让步,恐怕以后的伊朗就要被美国和以色列牵着鼻子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