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战事再升级, 以色列受到伊朗突袭, 伊朗: 不再忍受

前不久,伊朗在以色列境内连发十多枚导弹,伊朗此次行动实在让人吃惊,与以往隐忍的态度比起来,这一次也是做出了强硬的反击。作为中东地区两个比较有“分量”的国家来说,在继以色列多次挑衅过后,伊朗做出此反应将会导致两国关系进入白热化的边缘,大战看似一触即发,另外还有美国和俄罗斯在背后的争夺,也就意味着在短时间内中东地区将会变得前所未有的紧张。

不得不说以色列和伊朗的军事力量都不容小觑,两方一旦开战也必定是两败俱伤。以色列是中东地区唯一拥有核武器的国家,背后“大哥”也在一度进行军事援助,在这之前也是对伊朗进行空袭成功。伊朗虽说在签订伊核协议后在国内的核研究有所停止,但是后备力量依旧很强,此次对以色列的导弹轰炸虽说有一部分被以色列的反导系统拦截,但是大部分依旧落在以色列境内造成巨大伤亡。由此可见,伊朗平时“不吭声”但是关键时候还是有实力的。

伊核协议在川普退出后,据悉,伊朗也在积极的开展核武器研究,一旦成功,可能以色列的处境将会更加艰难。同样对于伊朗来说最大的缺失就是俄罗斯并不能在战争中提供更多的支持,俄罗斯如今在叙利亚已经投入较多的武装力量,在远东战略上也是花了不少心思,所以在伊朗和以色列的对战中,可能并不能对伊朗进行更多的援助。

就此看来伊朗和以色列的对战中,虽说双方都有一定的局限,但是就伊朗强硬的回击来看他并不惧怕同以色列开战。如今战事升级,加沙北部地区也牵扯其中,可见伊朗和以色列的战斗将是持久的,短时间内也打不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