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再现! 以色列不听俄军警告, 直接两枚导弹射向叙利亚首都

近期,各国战机擅闯他国领空的事情愈加频繁,以色列F-35战机闯伊朗,美军B-52战机闯我国海域,而近日,俄罗斯战机也闯入了以色列的领空,随后以色列方面2枚导弹冲天而起,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近日,据美国防务网报道称,俄军一架战机突兀的出现在了以色列的领空,并且最惊人的是以色列方面的防空系统居然失效了,战机随后撤离出境。虽然俄军方面第一时间站出来表示是战机误入以色列,但是怎么看都觉得是在用行动警告以色列啊!

但是以色列对此的回应也是来的十分迅速,26日凌晨,以色列境内2枚导弹破空而去,没多久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国际机场发生了特大型爆炸!据报道称此次以色列的目标却是以色列方面说的停在大马士革国际机场卸货的伊朗货运机,但是以色列此举无疑是对俄罗斯的一次回应!

而且以色列和伊朗的敌对关系,也使得以色列在这件事上有了借口。那么,你觉得俄军将会怎样表态?叙利亚方面呢?伊朗方面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