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开始顶不住美国制裁压力了?原油出口遭到重创!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24日电,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堪萨斯州老战士招待会上表示,美国准备与伊朗签署一份真正意义的核协议。第一,确有其事。伊朗顶不住美国的制裁和施压,尤其是伊朗石油出口受到严重影响;伊朗国内的固有矛盾被外部势力所利用,挑起了内乱,现政权受到严重威胁;所以伊朗政府不得不面对现实,答应美国重新进行伊核谈判。若是如此,就应该说是美国的一个重大的阶段性胜利,是伊朗的一个严重失败。

第二,又是特朗普的一厢情愿,大嘴巴在社交网站上胡说。一般来说,说一国总统在社交媒体上大嘴巴胡说,绝对是有不尊重之嫌;但对于特朗普阁下,说了不算、算了不说的事还是太多了。

如果伊朗已经打算重新和美国谈判,等于认可彻底废除以前的“伊核协议”,这是伊朗做出的巨大让步;因为无论是石油收入巨减,还是国内武装动乱,对于伊朗来说绝对都是要命的。所以,伊朗不得不对现实低头,向这个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流氓国家让步,还是有可能的。

也许,特朗普与普京会晤后,普京在伊核问题上口气有所松动;也许是特朗普会错普京的意,思维在任意发挥,顺嘴胡说。在伊朗就这个问题上没有正式回应前,一切还都不好说。这对于世界来说,毕竟是个大事,我们只好拭目以待了。好像这个不好揣度,但当初美国推出伊核协议时,美国国务卿对伊朗提出的12条苛刻条件,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一点端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