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欲派航母“拜访”伊朗领海,亚洲两大国发声支持伊朗!

大家都知道,最近美伊两国的冲突在国际上闹得“不可开交”,很多国家都担心美国会偏激,导致战争的爆发,然而,令人比较意外的是,伊朗可是前所未有的“强硬”,不管美国放出什么招数,那么统统都“反手一巴掌”,可以说令人非常敬佩!

然而,前不久,真的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了,伊朗部署上千枚导弹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直接“摊牌”:不会让一滴石油进入西方市场,除此之外,美一军舰想要“勘察”伊朗军的情况,结果中了“水雷”,一美大兵当场牺牲了,随后,美国发话要对伊朗加大“制裁力度”!

援引环球网媒体报道称:当前,已经有三艘战斗性航母在奔赴伊朗领海,看来是要“挑战”一下伊朗的上千枚导弹了,只不过,亚洲这两国终于忍不住了,据称:印度和日本纷纷先后表示会引进伊朗石油,并且期待未来的合作,简直是直接打脸特朗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