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种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慰问河南省军分区官兵!

7月29号上午,天气炎热,皎阳似火,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经七路的河南省军分区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不顾高温酷暑来看望子弟兵,他们就是由河南卫视《金色梦舞台》组织,由郑州种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中医院,郑州大学二附院,恒大集团,君源有机等单位组成的慰问团,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给驻地官兵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活动。

郑州种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员工们免费给大家刮痧,拔罐,贴敷种尧膏药,耐心细致入微的给子弟兵以及离退休的老干部们检查疾病,受到官兵们的一致好评。

已经91岁的老红军李大爷听说后,特意让保姆推着轮椅来到种尧膏药现场,体验种尧养骨膏,老人用了种尧养骨膏后,说:好,很好!感谢你们这些有爱心的年轻人,一定要多爱党,爱国家,爱军队,爱人民,做有良心的企业家。

河南省中医院和郑州大学二附院的专家们也给大家免费检查身体,免费三伏贴。

经八路办事处军区社区的张凯书记说:很感谢河南卫视《金色梦舞台》以及郑州种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众多爱心单位对广大子弟兵的关爱,我们一定遵照习主席的指示精神,勤学苦练,保家卫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也希望我们多走动,让我们鱼水情深的红色基因世代相传!

一些爱心单位组织的文艺节目让活动高潮迭起,《为了谁》《映山红》都表达了群众对子弟兵的深厚感情,官兵们也表演了擒敌拳,刺刀等节目!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歌声中结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