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多发真因找到!美空军为省钱拼了,弹射座椅损毁也起飞

美军近些年战机坠毁的记录甚至超过了美国,也创造了近六年多来的最高纪录。当然这些战机坠毁的事故多发的根本原因是其穷兵黩武,过于倚重武力解决问题,总是喜欢到处炫耀武力。可是自信寻找还是可以发现一些具体的原因,很多具体的原因其实完全可以克服的,必须装备故障问题。

不带故障起飞已经是世界空军的惯例,可是美军却不这么做,因为长期的高强度飞行,让战机损耗非常严重,为了省钱对于一些问题,美军就选择了无视。可是近期媒体披露的事件却引发了外界关注。因为这个细节直接关乎飞行员的驾驶安全,关于生命。根据报道,今年5月份,美军戴亚斯空军基地的B-1B轰炸机就出现弹射座椅失效,差点导致一名飞行员死亡。

美国《外交政策》双月刊网站近日曝出猛料,有数据现实,美国空军在明知道B-1B轰炸机弹射座椅破损或损坏的情况下,还继续让飞行员起飞训练或者执行任务。根据报道,美军的解释就是,战机通常情况下不会发生问题,也就使用不了弹射座椅。可是这等于在拿飞行员的生命在赌博。

根据美国《军事时报》发布数据显式,美空军去去年十月到今年6月发生战机坠毁事故,已经导致35名飞行员和机组人员伤亡,伤亡数字创造新高。美专家指出,装备检修保养的不及时,加上故障要求标准的降低,大大增加了美军飞机坠毁的风险。其实美国军费是非常高的,但是再多的军费也不够浪费,美空军竟然为了省钱在检修飞机上偷工减料确实暴露了很多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