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战场英美军队对日作战机枪阵地特写组图 日本的歪把子算渣渣

第475团第1营B连的机枪组向远处的一座寺庙开火,日本人从那里还击。这是第1营攻击缅甸南坎(Namhkam)村时采取的行动。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史劳森西街822号的弗兰克·D·曼沃伦中士在中国人的机枪掩体中拍摄战斗中的腾冲街道。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的詹姆斯·D· 霍兰德(James D. Hollad)上尉(右前)和来自俄亥俄州派尼尔市的查斯·梅耶斯技术军士带着负伤的丹·德罗瑞(Don Delorey )中尉(来自罗得岛波塔基特市)前往第3营营区,他们弯着腰以躲避机枪和狙击手射击。德罗瑞中尉在带领巡逻队营救另外一名受伤军官时负伤。

来自威尔士的G·贝克(G. Baker)下士在监督“布伦”机枪阵地的构筑。机枪手弗兰克·寇茨(Frank Coates)在一旁持枪警戒,另一名机枪手J·普里查德(J. Prichard)负责挖掘工作

来自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的上士约翰·L·奥斯汀(John L. Austin)在清洁两挺0.50英寸(12.7毫米)口径机枪的螺栓和油压缓冲器,这两挺机枪是安装在第20轰炸机司令部第444轰炸机大队的波音B-29的低位前射炮塔中的。

两名克钦游击队队员操作一挺布伦式机枪占领阵地。这座临时构筑的机枪阵地位于南坎南部,控制着日军可能的逃亡路线。目前,南坎仍在日本人手中,中国军队正向那里攻击前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