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撂倒俄罗斯 看看他们的海军阅兵再三思而后行

这个时候,俄罗斯人才发现,原来自己的退让换来了原来西方国家要肢解俄罗斯的计划,得了一粒芝麻,丢了一个西瓜!而强人普京的出现,更是让他们恍然大悟,原来,强硬才是生存的法则!

不单单是体现在外交上的强硬,更是需要实力上的强硬,这就是军事!所以我们近些年,俄罗斯一直在军事装备上进行大量的发展,而且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就!

而俄罗斯所举行的阅兵活动则是他们展示自己强悍武器的手段,也是让西方对手畏惧自己的有效方法!而就在近日,俄罗斯举行了海军日阅兵活动,和以往的阅兵相比较,这次俄罗斯的阅兵显示出了一些新的特点。这里科技风景线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

小舰为主,大吨位少之又少!这个和以往苏俄给大家的那种“傻大粗”的印象完全不同,俄罗斯现在的海军建设,开始注重更加的实用化,尤其是在近海防御手段上的提升,不讲究高大的远洋装备,只要能够做好近海防御即可。

毕竟,现在面对北约的挤压,反正都是在家门口对决,只要在波罗的海、黑海等近海上装备好了,使用非对称方式对抗西方,同样让北约不敢轻举妄动,尤其是让想折腾的邻国胆寒!

实用才是关键,凸显了非对称方式的效果,只要能把对方打疼,让对方不敢言战,这才是俄罗斯在高压下最有效的策略,自己的财力有限,不能发展对等的高科技装备,那么就来一些出乎意料的小装备,使用小艇发远弹,小艇打大弹,要是按照性价比来说,承担不起的是西方国家!

就是这样的新装备特点,给了俄罗斯面对强敌的信心,想必,这样的一次海军阅兵也再次让西方国家又要沉思了,想撂倒俄罗斯,看来,真的没有那么容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