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放虎归山, 如今俄罗斯尝到苦头,普京发话:一个别也想跑

在俄罗斯帮助巴沙尔政府军解放叙利亚的时候,对于当时投降的反政府武装,俄罗斯以及巴沙尔都是采取了让其放下武器,带着家属离开的策略,可以说是网开一面,但是万万没想到,当时的仁慈为今天埋下了祸根。

俄罗斯驻叙利亚的空军基地位于伊德利卜省南部,一直以来都被俄罗斯标为军事禁区,即便是英美等国家也不能进入该区域,一旦有飞机飞过,俄罗斯就会立即将其击落,可以说是俄罗斯的禁忌了,但是偏偏有人要挑事情,这个人就是来自北方的客人,曾经被巴沙尔放走的叛军了。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近日来,多架无人机试图袭击俄罗斯军事基地,但是都被击落了,虽说没有吃到太大的苦头,但是这种行为无疑是对俄罗斯的挑衅,而随后普京也意识到对于这种人不能惯着,随即下令俄罗斯特种部队进入伊德利卜省地区协助巴沙尔政府军歼灭叛军。

而普京的这种行为才是对的,对待那些死性不改的人就应该让其付出代价。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