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无人机偷袭, 美以双方想纠缠多久? 网友: 普京不会放过

叙利亚内战长达八年之久,现在终于经过俄罗斯和巴沙政府的坚持不懈,情况有所好转,但是美国和以色列并没有要罢手的意思,反而多次派遣无人机进入叙利亚境内。不管是美国从中作梗还是以色列暗中操作,俄罗斯面对军事基地受到威胁时,普京也是强硬回击直接进行导弹轰炸,面对被炸毁的残骸,美以两方都不承认,他们的态度也着实让人感到气愤。

在叙利亚战场中,巴沙政府和叛军单打独斗是难分输赢的,这几年一直在纠缠的就是美国以色列在背后对叛军支持和援助让他们肆意妄为,贼心不死。俄罗斯一方面又不想直接与美国进行正面争锋,所以对巴沙政府也是背地里支持。如今叙利亚内战局势有所缓解,南方地区已经平复的差不多了,但是叛军一直不肯罢休,反而愈演愈烈,此次俄罗斯也是被逼无奈,直接采取军事行动进行打压。

要知道在叛军看来,受到威胁最大的就是俄罗斯的空军力量以及强大的防空系统,所以他们在一直用尽各种手段派无人机进入俄罗斯驻军基地,好找到防空漏洞有机可乘。不过俄军方的反击也是大快人心,管你是谁派来的,先打下来再说,就算美国和以色列还有其他打算,最后面对的也是剩一堆残骸。

如今俄罗斯已经明确表态如果接下来还有无人机进入到俄军事基地,结果都是一样的。相信在叙利亚战事的最后收尾阶段,俄罗斯并不会放松警惕,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普京将会采取相关措施,面对其他国家的挑衅也绝对不会姑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