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局势刚刚明朗,俄再收一份神秘大礼,中东走向对美更为不利

一直以来美国和俄罗斯就在不断争斗,现在他们已经把争斗的战场转移到了叙利亚上面。在他们的介入下,叛军和政府军已经战斗了七年多了,不过现在来说俄罗斯占据了上风,美国支持的叛军已经被压制了。

在美国还在想如何搬回劣势的时候,俄罗斯却收到了一份来自政府军的礼物,这个礼物对于美国来说可是相当的不利。据媒体报道,在南部战事即将结束之际,阿萨德在日前表示政府军下一个收复目标就是伊德利卜地区。

阿萨德称,虽然现在大部分地区已经被收复,叛军也已经消灭的差不多了,但是伊德利卜地区还没有完全掌控在政府军的手中,现在只能去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现在叙利亚国内局势的还不稳定,所以希望俄罗斯能够在刚收复的地区驻守。

虽然从表面上来看,这只是阿萨德在请求俄罗斯帮助他们安稳局势,但其实这是阿萨德为俄罗斯一直以来为他们提供帮助而送出的一份珍贵礼物,这个要求也就代表着,俄罗斯以后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派兵驻守在叙利亚。

照这样形式发展的话,不需要多久,叙利亚就将成为俄罗斯另一个海外军事基地,而美国在这些年里花费的努力都要白费了。据了解,美国这些年在叙利亚战场上投入了数千亿美元,但是现在却没有得到任何好处。

局势变成现在的样子,估计美国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最近,美国还想继续为反对派武装争取机会对叙利亚进行了大规模的袭击,尽管这样做,给政府军造成了极大的麻烦,但依旧阻止不了叛军灭亡的脚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