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动手了! 导弹“伺候”, 叙境内大量美国雇佣兵难逃一劫

其实叙利亚内战已经长达七年之久早就应该有一个了解的,无奈中东战场局势错综复杂才让俄罗斯和叙利亚两方“心有余而力不足”。前段时间召开的“双普会”上,俄罗斯已经明确表示想早一点结束叙利亚战事,可以看出,普京已经不想将大量精力放在叙利亚与美国周旋了。但是就最近的情况可以看得出美国投入大量资金在叛军身上,加上以色列还不想就此罢休。

美国所支持的叛军是“烂泥扶不上墙”,所以在长时间的争斗中,被巴沙政府打的节节败退,如今叙利亚南部已经收复了大部分,只有达尔祖尔市还在被美方控制之外,其他都已经被叙政府军所控制。由此看来是大局已定,这个时候美国还不肯放弃,依旧联合以色列向试图持续制造战乱,不得不说现在俄罗斯的强烈打击也不算过分。

这段时间,普京也耐不住性子,直接就在叛军的军事基地进行大面积轰炸,采取强硬的态度直接进行驱逐和消灭。对此,美国也不敢轻举妄动与俄罗斯有直接的军事对抗。加上以色列前不久派无人机进入叙利亚境内已经酿成大祸,俄军方也是毫不留情的进行导弹轰炸,这一次普京是想要拿出行动来表明快速解决战乱的决心了。

虽说南部事情即将告一段落,但是北部还有土耳其阻拦,土耳其作为美国又一亲密的盟国,加上美国在南部战场上的失势,叙利亚北部的收复之路定当困难重重。之后普金又会做出何种决策,着实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