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乌演习演到人家后院去,俄军导弹不警告就发射,结果直接吓跑了

现如今世界各国进行联合演习并不算什么稀奇的事情,不过在举行演习之前,一定要选好地方,如果地方没有选好,那么恐怕演习就进行不下去了。像美国和乌克兰联合演习竟然把地点定在了黑海,结果直接被俄罗斯打跑了。

本来随着乌克兰加入美国的阵营就让俄罗斯非常的不满,而现在美国又打算联合除乌克兰之外的十多个国家在黑海进行联合军演,这样的决定使得俄罗斯动了真火。黑海的地理位置极其重要,俄罗斯早已经把其视作自己的后花园。

在演习还没有开始之前,各国军舰在黑海气势汹汹,生怕俄罗斯不知道他们要在这里进行演习。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演习才刚刚开始不到两天的时间,美军舰队便迅速从黑海撤走了,并且发表声明他们已经离开黑海。

要是美国把联合演习的地方选在别的地方肯定可以成功,但是这次选在黑海,明显是在向俄罗斯发出挑衅,那么如何能够成功呢。据了解,参加这次演习的国家在演习过程中遭到了俄罗斯大量导弹的攻击。

遇到这样的事情相信无论是哪个国家都不会有好态度的。在联合演习还没有开始之前,俄罗斯的导弹就已经准备好了,当这些国家真的在黑海演习之后,就遭到了导弹攻击,这些国家军舰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失,随后都开始了撤离。

这次事情值得关注的是,面对十多个国家的联合军演选在自己的后花园,普京并没有进行对他们警告,而是直接的发动攻击。这样的行为真的无愧于战斗民族的称号,同时这样的行为也比直接警告效果好很多,在攻击过后,这些国家马上就灰溜溜的逃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