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与美国要好的国家如今反目成仇,特朗普的任性后果

众所周知,自从特朗普上任以来,美国在国际社会上的名声就日益下降,甚至连其盟友也逐渐离其远去,这对美国是相当的不利的,目前在中东地区就又有一国与美国反目成仇,据悉,这国在此前和美国的关系还是比较亲近的。

而这个国家就是伊拉克,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当年美国因为石油资源的紧缺,就主动挑起了对伊拉克的战争,最终战争以美国彻底扫除反美政权而宣告结束,而战后的伊拉克可谓是一片废墟,但是当时美国考虑到自身在中东地区的战略需要,因此就投入了大量资金来重建伊拉克,同时也在此驻扎了大量美国军队。

但是,伊拉克并没有因为美国的帮助而感谢他,反而现在却与他反目成仇,据悉,伊拉克高官要求驻扎在伊拉克的美军撤离,这对美军来说是一件耻辱的事情,如此小的一个国家竟然都敢提出这种要求,当然这也让特朗普措手不及。

根据媒体相关报道,驻伊美军的数量高达2万人,如果美军不及时的撤离,恐怕会遭到当地恐怖分子的袭击,这样一来,2万美军就很有可能成为牺牲品,由此可见,伊拉克对美态度也是越来越强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