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期间最为有趣的六个小故事,战争的阴霾下少有的欢快

1.二战时,德国鱼雷艇自己发射一枚鱼雷,然后鱼雷在敌人舰队中绕了个圈,绕回来击沉了他自己。

2.意大利投降时,17名德国水兵勇敢的和12000名意大利军人作战,俘虏1万多人,逃走2千余。

3.“我之所以还叫我的部队为第16装甲集团军,因为我还有16辆坦克!”德第十六装甲集团军军长,接到进攻命令时所说。

4.隆美尔驱车视察战线时,误闯入了一个英军哨站,他很镇静的下车,拍拍卫兵(英国人)的肩膀,叫他好好干,然后背起双手,在哨站走了一圈,又若无其事的上车走了,整个过程中,英国士兵都石化中...

5.英伦空战时,返航时落单一架英国飞机在德国上空被4架德机围住,但是4架德机打光了所有子弹都没把他击落,然后这4架德机护送这架英国飞机回国(保护其穿过防空阵地),少见的骑士美德。

6.诺曼底登陆:一只虎式坦克部队前往前线支援,到了前线时,坦克军官发现一个炮兵阵地,并立刻展开攻击,但是炮兵阵地打得很顽强,甚至击毁了辆虎式,吓得指挥官立刻撤退。并请求步兵进攻。步兵就带着人上去了,一会儿,他又回来了,叫坦克继续前进,坦克指挥官惊奇地问“怎么没听到你开枪?”步兵指挥官瞟了他一眼,说“那是我军防空炮阵地...”坦克指挥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